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9月13日,来自全国27个省(区、市)的900余名本科新生、342名硕士、 18名博士生走进首都体育学院,开启了精彩的校园生活。

今年的本科新生中,增加了首次招生的体育旅游专业和运动康复专业第二学士学位共计60名本科新生。6名“双培生”已于9月12日到中国传媒大学报到。


  


为保障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学校教务处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并专门组织了两次“本科新生报到协调会”。为减少人员聚集,2020级本科新生分批分专业报到,并简化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的环节。各职能部门提前进行了周密安排与部署。体育教育训练学院、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武术与表演学院、管理与传播学院分别撰写了“致本科新生的一封信”,新生自接到录取通知书后就与辅导员、班主任建立了联系,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爱。各二级学院精心准备了新生报到材料,学院领导、辅导员及学生志愿者等在现场接待新生报到,教师及学长一次又一次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答疑解惑。校领导亲临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向为迎新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慰问,并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


 

 


在各二级学院及校办公室、教务处、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总务处、财务处、校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酷佩体育文化中心及凤凰岭校区等协调配合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结束。全体新生现已开始为期一周的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来稿:教务处  视频/图片:闫安诺、张鸣宇、张欣悦、白敬文(大学生记者团)  审核: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