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首都体育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开幕

微信图片_20221016162837_副本.jpg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学校党委书记何明,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霞等学校领导与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一起集体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精神振奋,热情高涨,收看现场气氛热烈。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并第一时间进行学习讨论。为了让师生能及时、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通力合作,统筹协调,全力做好开幕会盛况收听收看的各项准备。

上午10时,大会隆重开幕,师生员工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师生员工全程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热烈鼓掌庆贺。


主会场2.jpg 主会场1.jpg

主会场书记校长.jpg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jpg

总务处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jpg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jpg

武术与表演学院.jpg 管理与传播学院_副本.jpg

冰雪运动学院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21016151429.jpg

学工部1-48.jpg 学工部观众席.jpg

微信图片_2022101613352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1016144324.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首都体育学院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国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是新时代十年的答卷,更是新征程的蓝图,通过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提高了认识、增添了干劲。

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立足首体院事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国家体育、教育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李春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