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纪委书记党繁义到凤凰岭校区 检查竞技体校招生工作和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3_副本.jpg


7月31日,学校纪委书记党繁义一行来到凤凰岭校区检查竞技体校招生工作及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纪委书记党繁义一行来到校区后直奔招生报名和面试现场检查工作,查看了工作流程,详细询问了招生相关细节,并对竞技体校招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严格要求。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杨淑霞也对中招工作进行了专业询问和检查。



在随后的工作汇报会上,党繁义同志不仅对竞技体校招生工作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同时还指出校区应广泛调研,要积极主动谋划竞技体校的发展,并强调现阶段要以安全稳定为首要任务做好校区日常工作。杨淑霞同志就竞技体校的招生工作指出,一要吃透用好招生政策,二要加大招生宣传,为学校吸引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三要操作规范,经得起检查。凤凰岭校区主任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竞技体校校长叶伟就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竞技体校的未来发展思路作了简要介绍,表示凤凰岭校区和竞技体校一定贯彻好学校党委的有关指示要求,保证安全稳定有序办学,力争做出更大的成绩。

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杨淑霞、凤凰岭校区领导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以及校区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和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来稿:凤凰岭校区、纪检监察办公室  审核: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