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综合新闻内容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2023年4月6日上午,由首都体育学院、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北京市海淀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合办的首都体育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在大学生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校园双选会吸引了涉及教育、体育、旅游、文化传播、管理、商贸等多个行业领域的80家企事业单位前来参会,为学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各类就业岗位共计2087个。我校2023届本科生、研究生及部分在校生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为促进我校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本次双选会与海淀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合作特设教育专区,邀请北京市第二十中学、北京大学附属小学、东城区史家胡同小学等16所中小学参加双选会。特设特邀企业专区,邀请与我校有深度合作的单位参会,包括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北京国家高山滑雪有限公司、爱慕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知名企业直接带岗进校与毕业生沟通交流。本次参会的多家单位已是多次参加我校的双选会,他们表示,我校毕业生在单位表现优异,综合素质良好,因此在本单位有招聘计划时首先会想到来首都体育学院招聘。还有多家用人单位愿意与学校达成长期合作意向,希望能从在校生实习实践环节入手,参与到学生就业技能培养的过程中。此次校园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与学校及毕业生之间搭建了更多交流合作的平台,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



会场还设置了征兵宣传和简历诊断两个公共咨询展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全面的就业指导和政策咨询服务。

下一步,我校还将继续立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系列专项招聘和就业指导活动,拓展就业渠道,深挖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更精准的就业服务,努力实现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来稿:党委学生工作部/陈燕     审核:杨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