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体院青年

首页首体院青年内容

【首体院青年·学生篇】任志苇:疫情防控、志愿有我

640.webp_副本.jpg

立春已过,鸟语花香无人赏,车鸣零星似空城。一则《疫情防控、志愿有我》的倡议书在朋友圈内热传,一个个背影,一通通电话,一句句叮嘱,一页页记录,彰显着每一位已经投身在疫情战疫中志愿者的责任和担当,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这一幕幕都激励着任志苇向志愿一线前进!

任志苇是我校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2018级休闲冰雪专业的学生,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大学生、校学生会的一名学生干部,在保证自己自身安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主动地加入到志愿者服务当中,承担起社会重任,冲在了家乡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赢得疫情防控最后的胜利贡献着青春力量。

df988178785734c272e3ca12d52658b_副本.jpg

乌审旗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向学校发来感谢信,对任志苇同学在乌审疫情防控第一线深入排查、宣传防疫、递送物资等工作中展现出的不惧艰险、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诚挚感谢。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 审核:杜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