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体院青年

首页首体院青年内容

【助力冬奥,我们在行动】我校教师执裁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2019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于2月6日至11日在美国安纳海姆举行,本次比赛一共有来自12个国家近80名运动员参赛,该比赛也是除世界锦标赛之外花样滑冰最高级别的赛事。

我校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冰雪运动教研室教师陈丹,受邀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裁判。

我国选手隋文静、韩聪卫冕本届锦标赛双人滑冠军,这是他们第五次获得四大洲锦标赛的金牌,同时也是他们受伤后本赛季第一次复出的比赛。我国选手金博洋也表现不俗,获得银牌,并以273.51分创造了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在2022北京冬奥会紧张筹备之际,我校教师积极承担国际高水平冰雪赛事裁判工作,利用自身专业知识与技能服务社会,在提高自身专业技能的同时,也提高了学校的社会声誉。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