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关注

首页前沿关注内容

前沿关注丨中国体育报刊发学校党委书记何明署名文章

2.png


1月10日中国体育报刊发何明书记署名文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建设》,文章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为基础,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动体育科技创新”“持续人才强校战略”三个方面展开分析研究,系统阐释了我校办学方向、体育科技创新成果及人才建设成就等重要内容。

文章深入解读了我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工作举措及以“以体育人”为鲜明特色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分析了体医工融合高精尖创新中心在竞技体育、大众健身、学校体育等领域的多个研究方向和科学研究、科技攻关和成果转移转化应用等工作内容,诠释了我校以“高精尖缺”为导向的人才强校战略,文章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体医工”融合创新特色发展的办学思路,突出六大办学特色,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建设,文章一经发出即获得广泛关注。


【来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李春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