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首页菁菁校园内容

新风行动·首都体育学院第八届阳光体育文化节之“绳王”挑战赛顺利完赛

 

 


10月12日-14日,首都体育学院第八届阳光体育文化节之“绳王”挑战赛在我校体操馆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教务处、体育教育训练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共同主办,体育教育训练学院体操教研室以及校院两级学生会承办。10月14日下午,本届“绳王”挑战赛顺利完赛,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委书记徐振芳、院长尹军、党委副书记王学谦,首都体育学院教务处竞训科长王邈共同出席闭幕仪式。

本次竞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设有30秒单摇跳、30秒双摇跳、三摇跳、三分钟单摇耐力跳、一带一跳共五项目。经过三天激励的角逐,本次比赛各项目评比出前六名,为每个项目的第一名颁发“绳王奖”证书,第二至第六名颁发“挑战者”证书。比赛结束后,由校跳绳队的队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花样跳绳表演,获得领导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学校阳光体育文化节期间推广普及跳绳运动,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倡导了健身健康生活。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本次赛事圆满结束,感谢本次比赛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以及大家的关注。


【来稿:体育教育训练学院  审核:徐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