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首页菁菁校园内容

上海体育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微信图片_20190315100137_副本.jpg

3月14日上午,上海体育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韩春英一行四人来访我校,就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与我校武术与表演学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武术与表演学院党委书记丁进国、副院长王向宏和部分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王向宏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机构设置、专业建设及2017版培养方案修订情况。韩春英教授介绍了上海体育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基本情况、团队建设管理、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双方就舞蹈表演专业发展与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展开深入交流。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丁进国从学生管理、专业实习、就业工作及巡演工作等方面进行介绍。

经过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积极寻求合作的切入点,希望在学生实习实践方面开展共建、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的教育事业、体育艺术事业作贡献,为建设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作贡献。

【来稿:武术与表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