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首页菁菁校园内容

助力专业发展——管传学院与北京体之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开展院企合作洽谈会

640_副本.jpg


为贯彻教育部“六卓越一拔尖”2.0人才培养计划有关精神,推进“以人为本、因材施教、分类培养、突出实践、强化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各级各类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管传学院持续深入推进院企合作工作,培养符合行业需求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2023年8月31日,北京体之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陆远大,总经理吴迪,经理杨光来校考察交流,并就相关专业在产学研融合、专业实习、创新创业项目、科研等领域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管理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萌、院长王庆伟、副院长兰馨、副书记李春硕、辅导员王晨、教学秘书姚婉婉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庆伟院长主持。

王庆伟院长对北京体之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详细介绍了管理与传播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定位以及专业建设目标等相关情况,并提出此次交流洽谈的相关内容安排。董事长陆远大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与定位、业务范围以及企业的现有特色项目等情况,对与我院院企深入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

李萌书记、兰馨副院长就相关专业暑期实习、产学研融合等合作事宜与企业进行了细致沟通,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董事长陆远大表示,公司将以最大的热情和诚意,与管理与传播学院一道,全力支持管理与传播学院在产学研融合、专业实习、创新创业项目、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为行业和企业培养高素质人才。

会上,院企双方进行了一系列有效的交流洽谈,并达成了明确的合作意向。院企双方都表示后期继续加强沟通,分步实施,扎实推动院企共同进步,助力高质量人才培养。


【来稿:管理与传播学院   审核: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