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首页菁菁校园内容

“健康中国 健康你我”——学校机关一工会开展2020年秋季健步走活动

 

 


为深入贯彻“健康中国”战略的推进实施,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进教职工身体健康,提高教职工生活质量,10月12日学校机关一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以“健康中国健康你我”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中午,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机关一工会的全体会员汇集在学校田径场,跃跃欲试为参加健身活动做着准备。集合完毕后,组织者向大家讲明了健步走的具体要求与注意事项,本着科学健身、积极健身、快乐健身的原则,机关一工会全体教职工在党委书记何明、副书记王尚忠的带领下,开始了健步走活动。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机关一工会的教职工们走出办公室,走到户外,进一步调动教职工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让更多的人参与运动,形成人人讲健康、人人讲锻炼的良好氛围,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体验运动的快乐。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更提高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展示机关一工会教职工队伍健康向上、和谐奋进的良好形象,为学校创建一流体育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来稿:机关一工会  审核:丁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