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首页菁菁校园内容

学校召开校卫队表彰会

 

7月11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105会议室召开2018至2019学年校卫队表彰会,党委副书记王尚忠出席会议。

会议简要总结了校卫队2018至2019学年的工作情况。上学期开始,校卫队工作由中京保安服务公司担任。40余名驻校保安能够尽快适应环境、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开展校园治安保卫工作。本学期以来,全国“两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亚洲文明对话等国家层面的大事多;“五四”100周年、“六四”30周年等敏感节点多;艺术生考试、体育加试、CUBA总决赛等学校大型活动多,同志们牺牲了大量的休息时间,经过大家共同努力,确保了重大活动、敏感节点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为激励先进、发扬成绩,学校对郭义君等12名队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金和奖品。保卫处充分肯定了校卫队一年来的成绩,同时也客观分析了需要进一步改进的薄弱环节,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标准。

最后,王尚忠副书记代表学校向校卫队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获奖队员表示祝贺,就下步校卫队的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发扬成绩。要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工作经验,所有队员要向获奖队员学习,齐心协力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校卫队不仅要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保护师生人身、财产安全,还牢固树立“以校为家”的理念,像老师一样关心爱护学生,像同事一样与教职工相处,像主人一样接待校外来访人员,将爱校、爱师生深入融入日常工作中;三是加大教育培训力度,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和文体活动,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用精湛的技能支撑业务工作,用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陶冶情操。

保卫处处长李瑞林、中京保安公司副总经理张圈峰、保卫处干部以及全体驻校保安参加了会议。


【来稿: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