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首页菁菁校园内容

新风行动·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为了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学院的课余文体活动,促进各专业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2020年10月12日,由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迎新杯”师生篮球友谊赛在综合训练馆开赛,学院师生将联手为观众奉献精彩绝伦的篮球比赛。

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岩在赛前提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要求、勉励大家以体育比赛作为锤炼专业技能的平台。揭幕战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林清开球,他鼓励运动员要在球场上打出青春的风采,并预祝休社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迎新杯”篮球赛揭幕战是19级社体vs20级社体、18休闲vs战20休闲、 17级休闲vs18级社体三场比赛同时进行,这是刚刚步入大学校门的20级同学们的第一个亮相机会,从一场场精彩的对战中不难看出大一新生的冲劲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我们更加有活力,体力更加充沛,每球必争。队友都做好了自己位置该做的事情,没有很大的失误,队友创造出来的机会也特别好,彼此间非常信任,这让我们更加有信心。通过比赛也发现了我们的不足,我们经验比较少,经常处于犯规之中,打得非常被动。”20社体队优秀运动员代表窦桐如是评价自身的表现,同时对师哥师姐的表现给予了极大的尊重和肯定:“他们比我们更加默契,有的球处理得也更加合理,师哥师姐的战术非常简单高效,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们也会去学习他们的优点,让自身变得更好。”



迎新篮球赛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激烈的比赛中,每一个燃爆的瞬间都值得品味。通过本次比赛能够让新同学们更加凝心聚力、增强专业技能,提高团队合作精神,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开启一个美好的起点,并由此促进师生间的交流,树立学院良好精神风貌。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  审核:周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