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首页菁菁校园内容

新风行动·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第三届主持人大赛圆满收官

 


近日,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拓展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潜力,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发挥其自我特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在201教室举办了以“疫”鼓作气,树校新风为主题的主持人大赛。本次大赛为学院学生带来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此次大赛的评委有2017级、2020级学生辅导员彭莉、生活部部长苗万,文艺部部长韩敬婧,生活部副部长李雨鑫。

当晚201教室中散发着语言的无限魅力,12名参赛者们妙语连珠,金句频出,将小主持人的风采表现得淋漓尽致。比赛分为三个板块:自我介绍、主持稿诵读和才艺展示,一开始大家表现的略微紧张,但很快就调整好自己,从语调,情态和眼神中可以看出他们的坚定与自信。参赛者们个个神采飞扬,有着各具特色的表演,或慷慨激昂,或松弛有度,或口若悬河。

经过激烈角逐,2020级高宇荣获一等奖,2020级杨明华荣获二等奖,2020级张铂温荣获三等奖,2020级王乔斌荣获优秀主持人奖。选手们展示了自己的青春风采,向我们诠释了青春的价值,无论成功失败,都要勇敢的面对,希望今后可以在更高更大的舞台上看到同学们的身影。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  审核:周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