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首页菁菁校园内容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1_副本.jpg


2020年9月24日,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以“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奋进学生党员”为主题开展本次线上活动。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参会学生党员分享了自身感悟,也深刻剖析了存在的不足。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参加人员除支部内所有党员外,还有本学年即将要发展的10名发展对象,活动首先由支部内的四名学生预备党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重要讲话,之后10名发展对象依次分享自身感悟,剖析自身不足。在活动结束前,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岩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首先希望同学们在分享学习感受时多一些真情实感,并将大学四年的规划思考清楚;其次,希望同学们筑牢专业基础,对所学专业做到既专又精;第三,希望同学们打好学习基础,练好专业技能,顺利找到毕业时的“出口”方向。

通过这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每一位学生党员在聆听感受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也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根本任务,对今后的发展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希望同学们可以带着这份认识和思考在大学生活中继续砥砺前行、昂首奋进!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  审核:周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