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首页菁菁校园内容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守稳筑牢安全防线

 

 


为进一步做好节前安全保障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无隐患,9月2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王泳、纪检办公室主任李芾、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委书记陈丽萍、院长尹军对全院开展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检查中,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为原则,对田径教研室、篮球教研室、排球教研室、体操教研室、学校体育学教研室等重点办公场所进行全方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王泳书记要求立行立改,并要求全体教师要做到人走窗关门闭,人走灯灭电断,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在安全的环境中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节日。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大排查,进一步规范了学院安全工作,使全体教职员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了“安全无小事”的责任心,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稿:体育教育训练学院  审核:陈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