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首页菁菁校园内容

广州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来我校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029184443_副本.jpg


10月26日,广州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秀敏一行四人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交流调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军主持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广州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雪婷、办公室主任王哲、教研室主任许真,以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

魏军院长首先对闫秀敏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全面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院概况、建设情况、发展思路、主要举措和取得成效。座谈会气氛热烈,双方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课程建设情况、现代信息技术的应用情况、考试改革情况、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项目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经验分享。会后,双方均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来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芳    审核: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