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首页菁菁校园内容

新风行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成功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系列影片展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050832571_副本.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了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培育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鼓舞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同时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在国庆假期举办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系列影片展映活动。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校学生会的同学们专门开展了前期调研,在充分了解广大同学的观影预期和欣赏需求后,精心挑选了《南京,南京》、《紫日》、《敦刻尔克》等九部优秀的反法西斯战争题材影片,并提前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悬挂主题横幅等形式营造活动氛围。

虽然影片展映活动正值国庆中秋双节假期,但依旧有不少留校的同学积极参加。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颇有感触,纷纷表示祖国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们应该努力学习,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历史启示我们将来的路不一定会一帆风顺,但我们会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下去,只要我们坚持不懈,最终的胜利一定属于中国人民。


【来稿: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   审核:丁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