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首页菁菁校园内容

离退休工作部组织老同志开展秋季实践活动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愉悦,10月13日,离退休工作部组织老同志赴延庆玉渡山风景区开展秋季实践活动。

十月的北京,秋高气爽,景色宜人。玉渡山风景区是国家级生态保护区,位于龙庆峡上游,海坨山脚下。景色秀丽,环境清幽,是大自然保存完善、最原始的绿色记忆。老同志们三五成群、结伴而行,道问候、拉家常,畅谈美好退休生活,感受着山、石、林、泉、瀑、花、草绝妙配合的玉渡山之美。置身于蓝绿交融的美景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远离喧嚣、惬意放松,老同志们格外高兴。

玉渡山之行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老同志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秋季实践活动既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又与昔日同事、好友相聚交流、愉悦心情,非常有意义。今后,离退休工作部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关心关爱老同志,为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增色添彩。


                                               【来稿:离退休工作部    审核:徐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