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首页菁菁校园内容

退休老党员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社区承办“喜迎中秋、国庆” 居民趣味运动会

 

 


继5月份承办北太平庄街道社区工作者健身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之后,离退休工作部党委第九党支部继续发挥老党员专业优势,服务社区、服务社会。恰逢中秋、国庆到来之际,第九党支部再次与首都体院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助力社区承办“喜迎中秋、国庆”居民趣味运动会。

在第九党支部书记郭尚林的带领下,老党员王少甫、赵立、郭尚林担任趣味运动会策划、筹备、裁判长工作,以简易安全、突出趣味性为主基调,设置了适合各年龄段居民参与的大众化运动项目,如飞镖、保龄球、托球跑、沙包掷准、定点投篮、足球射门等。9月23日上午,趣味运动会如期在学校篮球场举行,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趣味盎然。在裁判组的有序高效指挥下,居民们个个跃跃欲试,现场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第九党支部老党员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得到社区党总支、居民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离退休工作部党委非常重视引导、鼓励退休老同志主动融入社区、服务社区,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稳步推进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持续与首都体院社区党总支发挥联动作用,协力推进“四就近”服务工作。

【来稿:离退休工作部  审核:徐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