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首页菁菁校园内容

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部署会暨责任书签订仪式

 

按照《中共首都体育学院委员会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及任务清单》工作要求, 5月20日,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部署会,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中心部门主任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心全体同志再次学习了学校4月18日召开的“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和5月16日学校纪委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业务培训会”上纪委书记党繁义同志提出的四点要求。总经理梁家栋就中心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及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与副总经理及分管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个性化责任书,将廉政责任落实到人。

【来稿:北京酷佩体育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