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首页菁菁校园内容

迎新研究生 庆国庆祝中秋——研究生部举办祝福祖国迎新晚会

 

 


2020年国庆、中秋同一天,2020年新生比往年到校晚一些,但2020年研究生对祖国、对新生的祝福却更加浓厚。9月30日,研究生部于田径场举办了隆重的祝福祖国迎新晚会。300余名新生齐聚一堂,喜迎国庆中秋双节。

当晚,随着热烈的歌声响起,晚会在研究生司奚源等三位同学激情的街舞串烧中拉开了帷幕。歌曲、舞蹈、乐器演奏、武术表演等精彩的节目为同学们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独唱唱出了新生对未来研究生生活的期待。合唱配合默契,展现了朋友间珍贵的友谊。吉他演奏温暖动人,扣人心弦。舞蹈、武术串烧更是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活力和特长。

穿插晚会其中的脚颠羽毛球趣味游戏让各个班级的学生们都积极地动起来,同学们瞬间放开了拘谨,班级互融。随后,现场的每一位同学都领到了研究生部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月饼,月饼寄托着老师们对新生的欢迎及中秋的祝愿。

最后,在研究生会主席刘岩的带领下,集体大合唱共同祝愿祖国国泰民安、校兴我荣,也祝福全校师生生活愉快,双节快乐!

 

【来稿:研究生部 审核:陈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