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首页菁菁校园内容

离退休工作部召开庆祝2023年教师节暨老同志座谈会

 

 


为迎接全国第39个教师节的到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了解老同志所思所想,9月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部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老同志座谈会”,10余名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会议由离退休工作部部长兼党委书记徐振芳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学校最新宣传片和主题教育实践教学短片。全面展现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发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国家战略和首都“四个中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反映了学校作为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五坚持五结合”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各项任务贯通起来、一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看完宣传片后,老同志代表纷纷表示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有目共睹,社会反响良好,成绩鼓舞人心,并希望学校建设发展应守正创新,在传承办学宗旨的基础上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他们仍将不遗余力,为学校早日实现世界一流体育大学的目标共同努力。

座谈会后,徐振芳还带领老同志参观了学校发展成果展。到气膜滑冰馆、科学训练与主动健康研究中心,帮助老同志实地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成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来稿:离退休工作部    审核:徐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