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首页菁菁校园内容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对九个离退休党支部近30位离休干部、困难党员和群众开展走访慰问,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党员和群众身边。

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支委来到老同志家中嘘寒问暖、热心交流,同时将学习材料和慰问品一并送上。这些老党员、老同志因身体原因长期不能到校参加活动,但他们心中一直惦念着学校的发展和老朋友的状况。临别时老同志们依依不舍,有的老同志虽然行动不便,但仍坚持把大家送到门口,目送看望人员远去。离休支部书记王克在参加通报会前,早早的来到学校看望了老院长杨惠。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代表学校给予老党员、老同志的关心,即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也传递了基层党组织的关爱,同时在开展走访慰问过程中发挥了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友谊和感情。


【来稿:离退处/朱海燕审核:李越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