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首页菁菁校园内容

我校师生参加2019年中关村舞蹈节开幕式暨巡游展演活动

 

10月19日,2019年中关村舞蹈节开幕式暨巡游展演活动在海淀公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海淀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和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蹈文化研究基地承办,来自“一带一路”国家的400余名演员参加了巡演活动。

本次中关村舞蹈节以“舞动中关村”为主题,是海淀区为落实“两新两高”战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关村文化品牌,深挖区域文化资源举办的舞蹈界盛会。我校武术与表演学院丁传伟副院长为领队,健美操专项的17名同学在程硕、马翔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此次活动并惊艳亮相开幕式。

首都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健美操表演团队参与了国庆70周年当晚联欢活动的表演,他们带来的一串高空抛举动作名叫“放飞梦想”,技巧啦啦操是在音乐的衬托下,通过队员身体动作的完美完成及高超的技能展示,体现了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同时,也祝愿我们祖国的发展更快、更高、更强!


 

微信图片_20191020175143_副本.jpg 


本次实践活动是继我校学生参加2017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第十六届中国电影华表奖表演后承担的又一重大演出任务。通过本次演出,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专业实践锻炼,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丰富了舞台经验,同时锻炼了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的意志品质。同时也展现了首体院人的良好专业素养和精神面貌。

【来稿:武术与表演学院 审核:王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