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首页菁菁校园内容

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针对性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文化意识和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31日,离退休工作部党委组织退休党员前往“运河清风”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参观学习。

“运河清风”廉政文化主题公园秉承“以运河为根、以文化为本、以廉洁为魂”的设计思想,以“扬正气、倡勤廉、促和谐”为主题,分为“清风廉语、民本勤怀、筑梦同心、唱响和谐”四部分。老党员围绕“密符扇”“甘棠镜鉴”“勤字鲁班锁”“大小于成龙”“第一党支部”等主题雕塑参观学习,感悟历史廉政文化的教育意义和历代先贤、革命先烈的清风傲骨,进一步增强了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参观结束后,老党员纷纷表示不虚此行。第二党支部邵迺阳更是有感而发,赋诗一首“主题教育重实践,运河清风乐参观。学习英模为人民,初心不忘使命担”。


【来稿:离退休工作部党委    审核:徐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