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首页菁菁校园内容

【初心·使命】南京体育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为加强校际间的交流、沟通与学习,11月8日,南京体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一行8人在院长支川、党总支书记殷怀刚的带领下来我校武术与表演学院交流座谈,交流主题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二级学院制度建设、专业培养方案、人才培养及学生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武术与表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办公室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交流。

首先,王向宏副院长对南京体育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武术与表演学院基本情况、教师队伍建设、教师科研成绩、学院制度建设、2017版培养方案执行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等进行说明;丁传伟副院长介绍了学生训练比赛、学生实习及巡演情况;学院党委书记丁进国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及学生管理、第二课堂开展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支川院长对武术与表演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在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基本情况后,双方开始热烈地交流与探讨。各教研室主任、学院办公室进行对口交流。最后,双方希望在今后开展教学研讨、科研合作、师生互派、人才培养和训练竞赛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互学互鉴,拓展了双方办学思路,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可借鉴的办学经验。


【来稿:武术与表演学院 审核:丁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