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首体

首页传媒首体内容

[今日头条]减少聚集静下来、全民健身动起来

1_副本.bmp

为积极响应北京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号召,在采取公共场所人员少聚集、少流动、适当居家办公、学习等防控措施后,防止出现市民因有效活动量减少而对身心健康带来的不利影响,北京健康文化促进会与首都体育大学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共同推出了“学堂在线——健美操”免费线上课程。作为刚刚完成2022冬奥大跳台赛场体育展演任务的北京健康文化促进会——体育健康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首都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王莹教授与首都体育学院张洋、高扬、王美、马翔等多位知名专家教授,以线上方式,奉献给市民专业、实用、精选的运动健美操,带领大家居家一起动起来。这套课程,理论与实践兼容,简单易学,丰富多样,可以选取任一章节学习,不仅适合广大市民,还特别针对青少年与学生,编排了与时代潮流接轨的时尚健身课程:街舞、现代艺术形体、踏板、有氧舞蹈等。这些健身学习内容,结合一些运动医学原理,可以有效的提高练习者的有氧耐力,身体的协调性,肌肉力量,发挥科学健身在健康促进方面的积极作用,改善人们生活状态、提高生活质量,也打造了“体卫融合”健康实践活动新模式、新风尚。


新闻链接:https://www.toutiao.com/w/1732810164736011?wid=165268393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