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首体

首页传媒首体内容

[千龙网]北京各大高校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千龙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北京各高等院校第一时间以多种形式组织学习。

首都体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根据中央、北京市委的相关部署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中共首都体育学院委员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师生学习,扎实做好宣传,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提供有力保证。

10月30日,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补充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作为学习内容。11月26日,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对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创新了学习形式,尝试开展处级中心组合并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入处级中心组一同学习研讨。


新闻链接:http://edu.qianlong.com/2020/1223/51812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