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首体

首页传媒首体内容

[北京日报客户端]2020体育专业考试本周末开考,考生要提前申领绿码


北京市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考试将于6月13日、14日举行。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要提前申领“北京健康宝”绿码,低风险地区返京考生,须进行核酸检测。中高风险地区(含湖北)返京考生,须在考前居家或集中医学观察14天,并进行核酸检测。

考试将在首都体育学院进行。根据疫情防控及学校周边管控的要求,考生家长及车辆不得进入学校。考生要主动接受体温检测,除进行身份验证及考试时,其余时间均须佩戴口罩。考生要有序排队,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扎堆、不聚集。学校不提供餐饮服务,考生要自备午餐及饮水,考试当天考生也不能接受外卖送餐服务。

进入校园后,考生要根据引导到达检录地点。未按规定时间报到检录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不再安排补考。值得注意的是,不同项目的测试时间不同,考生要确认好自己的考试时间、检录时间,须在规定时间报到检录并参加考试。

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考试时,考生要适度进行热身运动,做好准备活动,合理分配体力,避免肌肉损伤;同时要及时补充电解质,避免运动损伤。此外,考生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避免意外受伤;注意天气变化,做好防暑降温。


新闻链接:https://ie.bjd.com.cn/5b165687a010550e5ddc0e6a/contentApp/5b1a1310e4b03aa54d764015/AP5edde655e4b04a29ecfeb452?isshare="1&app=b24b17d7bf998a81&contentType=0&isBjh=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