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首体

首页传媒首体内容

[北京商报]大力促体育消费 “潮朝阳潮体育”系列赛事活动“上线”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10月19日晚,由朝阳区人民政府、首都体育学院主办,朝阳区体育局、朝阳区区商务局、华贸中心联合协办的,以“潮无界动不止为主题的“潮朝阳潮体育”系列赛事活动在华贸中心启动。苏宁体育、智美体育、卡路里(Keep)、NBA中国等名体育企业纷纷助力活动现场。现场还为朝阳区十位健身达人颁授奖牌。

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朝阳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复工复产,大力稳增长、促销费,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出谋划策,引导企业之间加大对接力度,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帮助企业、服务企业走出疫情艰难时刻。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旨在为体育企业搭建交流、互助、协作平台,更好地促进体育消费的发展。本次活动将引入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电竞、VR比赛等科技含量較高的时尚体育,广为群众喜爱的摔跤、花键儿等民间体育,以及足球,陆地划船等普及度较高的大众体育进行了整合,全面打造具有体育行业特色的朝阳体育嘉年华,壮大朝阳区新消费动能,进一步扩大体育人口,激发疫情后广大市民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和消费潜力,促进体育消费回、消费信心回升。

值得一提的是,朝阳区全民健身活动首次将电竞项目引入广场,届时电竞专业团队新浪战队将为市民表演一场激烈、精彩的电子竞技体验。在之后的活动中,也将为广大喜爱电竞的玩家,提供家门口的参赛机会,营造全民电竞的火热气氛。体育潮流生活和消费形态,精心选取具有地标性、人流量大等特点的核心商业和创意园区,打造符合商圈特性的潮互动、潮体验、潮展示活动,创造年轻人意愿到场打卡的潮流胜地,为潮流体育再赋能,进一步提升朝阳体育企业的影响力和品牌效应。

朝阳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过进一步聚焦消费新趋势,发挥新消费对推动体育经济复苏的“新引擎”功能,依托辖区内丰富的体育资源,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全民参与”的模式,突出“全民参与”的活动特点,将组织10余项赛事活动,包括网球、足球、橄欖球、马术、无人机、冰球、花样滑冰等深受群众欢迎的体育活动,展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赛事”的浓厚健身氛围。打造朝阳体育嘉年华,全力搭建体育体验交流、沟通、互助、协作的服务平合,在疲情防控形势平稳向好的背景下,进一步激发群众体育健身和体育消费市场活力,更好地促进朝阳区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新闻链接:http://m.bbtnews.com.cn/content/9c/99/211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