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首体

首页传媒首体内容

[育见新闻]育见 | 从“有没有”到“好不好” 全要素驱动竞技体育全面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过去十年,我国竞技体育成绩斐然,无数运动健儿在世界赛场争金夺银,为国争光。非凡十年积累了多少宝贵经验?二十大报告为全国体育战线明确了哪些奋斗方向?未来如何实现体育强国的美好愿景?


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

原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钟秉枢


10月27日,中国教育电视台1频道《育见》19:45播出专访《从“有没有”到“好不好” 全要素驱动竞技体育全面发展》,访谈嘉宾是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原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钟秉枢。敬请收看!

播出安排:

洞察时代,育见未来。《育见》,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每周一至周五19:45播出。

该栏目以“高远立意、高端布局、高度关注”的理念,关注国计、关注民生,把握时代脉搏,解读政策动态,构筑教育政务服务新通道,搭建教育政策解析新平台。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GjapayDOToNkEx_UWV_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