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首体

首页传媒首体内容

[北京商报客户端]北京“十四五”规划公众近两千条 “我们dou说新北京”抖音平台今日上线


10月20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市发改委获悉,本市“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活动自9月16日启动至今,全市热心市民、专家学者、专业人士纷纷建言献策,已经累计征集建言近2000条。即日起,市民还可通过抖音上传短视频为“十四五”规划献计。

......

此外,在民生保障领域,北京市侨联智库专家、首都体育学院副院长、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理论学科组副组长骆秉全建议,通过打造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信息平台,建设智慧化体育场地设施,实现全民健身效应的长期跟踪和数据挖掘。建立体育和卫生健康等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运动促进健康新模式,把“体医融合”工作纳入各级政府大健康治理体系,探索建立“体医融合”的职业资格认证制度,创建若干“体医融合”协同创新示范区,加快构建“主动健康”为引领的社区健康治理新模式。


新闻链接:http://app.bbtnews.com.cn/?app="article&controller=article&action=show&contentid=373073